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6

.....男子漢。

 

          

 

<<4.5 日曜日>>

 

本日標題,

僅獻給今天下午完成自我突破的某位男性

唉呀我也想要這個名號

不過要讓賢我是非常樂意的

好啊,何太太

 

你是我心目中的男子漢。

 

//=================有點不知所云的開場白=============================

 

我回這個窩了

想敲敲鍵盤但不曉得該怎麼下手

可以打的東西太多了

這次的台中之行也太充實了點

" なんだよう!"

 

啊對吼笨妹子送我的有趣禮物也帶過來了

等白天再來拍吧

 

最近迷上一首歌

說迷上也不太對

應該說是會不自覺一直在腦海中播放同一首歌

昨晚睡覺塞耳機也是

今天晚上搭車南下也是

拜託就連車上小盹都還是那個旋律

 

怎麼說都是我唯一不會快轉掉的日劇主題曲啊!!!

 

雖然說可以打的東西太多

但怎麼面對鍵盤螢幕突然全沒頭緒

算了有很多事是不能打在網誌上的

 

.....例如今天帥到不行的何太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