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14

.....斷線恐慌症

 

           nonserv

<<4.13 月曜日>>

 

網路斷線了。

 

晚上回到這個窩後先摸了一下下電腦

然後滾到床上小小補個眠

3個小時之後起床

要繼續使用網路

結果每一頁都只出現這個畫面

 

真是太過分了吧

我是說拖繳網路費的房東

假如我今天要需要用到網路跟同學討論課業

拜託這怎麼可以!!

就算沒有這樣也讓我超困擾了

 

超級困擾!!!!!!!

 

//===================================================

 

今天早上準時起床

也準時到學校考日文

由於上禮拜老師就已經有發練習題了

(那份練習題跟期中考內容幾乎一樣了.....)

所以我拿個9X分應該沒什麼好意外的吧

我是認為應該會拿滿分啦

但一定會有什麼小犯錯吧

 

這一切都要感謝昨晚高人幫我補日文啊

 

中午買了現打的柳橙汁喝

我還是第一次買這種飲料

本來是想小小奢侈喝50爛的

但想想還是喝點健康的東西比較好

一次把好幾顆柳丁喝下肚的感覺很奇妙呢

下次也來試試別種水果吧

 

今天下午去上選修課

開課班級是影音系的一年甲班

坐在我座位前面的是兩個很宅的女生

當然這並不構成我或其他人注意的要素

突然,

左邊那個女生拿出一個長條型的小盒子

這...這不是.....

女生打開盒子,抽出一條小玻璃瓶

果然是克風邪啊!!!!!!!

天啊怎麼會有女生,不到20歲的女生喝這種東西

真是太讓我跟旁邊的同學們大感意外了

好啦我很不禮貌地偷笑很久

克風邪耶.....

 

下午的攝影棚課就討論期中要拍攝的短片

果然最後還是棚內的談話性質節目啊

還是這樣的內容最折衷

我們討論這個到大概7點多才散攤

 

這下好啦,

晚上先偷睡3小時了

現在沒網路看要怎麼耗時間.....

 

還我網路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