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8

.....還有一步

 

         

 

<<こいつわ,俺。>>

 

真是難得貼自己的照片啊

.....頭髮也該剪了

 

怎麼說這傢伙都認識2X年了

我還能不瞭解嗎

 

對於自己,我有很多顧慮

いろいろ

 

不然這種怪性格是打哪來的

怪嗎.....

沒有女人,就沒有怪性格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順手捐發票,救救老殘窮

 

"請大家救救我太太"

(怎麼我還是很愛拿胡市長這句話來開玩笑.....)

 

出門去,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