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12

.....愚蠢鄉下人

 

          

 

<<就當是抱怨吧>>

 

最近這一陣子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的窩附近瘋狂搞那些廟的活動

每天晚上都要被折磨幾個小時

煙火就這麼放不要錢的嗎

我看國慶煙火、跨年晚會煙火也沒這麼別出心裁吧

 

大概每晚7點多就開始敲鑼打鼓

遊街啊什麼的

這些鄉下人真的是有病

祭祀神祇的活動就讓那些廟方人員去執行就好

其他人都是吃飽沒事做啊

這種行為低調就好

大家跟著一頭熱

還真是造成許多人不小的困擾

 

"每天都在那邊敲鑼打鼓放煙火就好了,怎麼都不去死啊,Fuck"

 

這類的民俗活動我一點也不喜歡

但因為平常生活不會有牽連到

所以也不會碎嘴到那邊去

為什麼討厭

看看那種活動都是哪些人參與就知道了

都是些台客台妹流氓

藉著這種活動聚在一起

遊街??

地痞流氓的聚集吧我看

那種畫面真的很難看

 

"為什麼是你們這樣的人去佯神職人員??"

 

照理說不喜歡是自己的事

傳統的東西不想跟著傳承就算了

但至少不該亂批評

我是真的火大了啦

每天都這樣製造噪音跟環境髒亂

再這樣下去我不精神分裂才有鬼

 

真的,那些煙火的爆炸聲真的非常有殺傷力

各位鄉下人還請行行好,

饒過其他沒有宗教狂熱的民眾吧

 

我真的,火大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