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3

.....天空。

 

         

 

<<4.2 木曜日>>

 

早上10點多就自然醒了

這回夢到鬼來電

不對是鬼去電

一陣劈哩啪啦的奇怪片段之後就醒了

 

今天的我依然悠閒啊。

 

本來還努力回想夢裡的劇情

不過插播一則消息,

湖人的比賽正在進行

什麼都丟一邊先開電視再說

剩下不到1分鐘

最後湖人贏了

 

總之是讓人有點嘔卻也有點寬心的結局

 

還是很悠閒地整理房間

傍晚才去搭車

坐上車了就塞耳機打開昨天高人分享的歌

那首我很喜歡呢

結果.....

我還以為昨晚已經用iTunes同步好了

到後來只能回到Aiko的懷抱啊

 

三個小時後

下了車踏上歸途

台中真的冷多了

好險昨晚有被提醒要多穿衣物

不過也只有帶到短袖衣服而已

那件厚外套應該夠撐吧.....

 

回到家當然是先跟笨貓蠢狗玩了一陣

餓了整天的肚子

好險有母親大人做的日式咖哩

雖然吃了一大碗肚子很脹

但還是又硬吃了一碗

最後撐著肚子配50爛的冰淇淋紅茶

這邊居然賣45塊.....

去年上台北也都還是40塊耶

不過也好啦

因為真的比較好喝

 

因地而異因地而異,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