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22

.....おはよう。

 

          

 

<<早安。>>

 

昨晚偷睡3小時的結果

換來了我到現在都還很清醒的續航力

在滾回床上之前

 

想再說聲早安。

 

清晨五點多,

外頭還下著雨

躺在床上卻沒有一絲睡意

下樓跟全身溼答答的健ちゃん說早安

撐著傘走出巷子

我不餓,但我想吃早餐

 

雨勢很不給面子地轉小

早餐店就在眼前,

只想放慢腳步

一個人這樣子很不浪漫呢

 

回程就把傘收起來了

早上的雨一點氣勢都沒有

或許是對人們的憐憫

只輕輕點擊地面

 

"請繼續悠閒地睡到下午吧"

 

健ちゃん今天早上也很可愛

只是當我上樓後又開始叫了

後來聽見馬麻生氣打開房門下樓的聲音

 

“不乖不乖,你沒有好好睡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