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22

.....I Love a Rainy Night

 

         

 

<<4.21 火曜日>>

 

猜猜看這是什麼車。

 

提示1:隔壁是有錢人

提示2:答案就在影片中

提示3:根本就沒有影片

 

請作答。

 

//===============================================================

 

今天早上準時醒來

但又在床上稍稍賴了一下

還是會想等到鬧鈴響了再起來

只是時間好像不太允許我這樣啊.....

 

一早就受到大雨的熱情款待

今天帶了相機出門

下樓牽車時才發現雨真的很大

穿上雨衣衝就對了

不過騎很慢就是了啦

 

這次很準時進教室

早上手機的鬧鈴是主因吧

不然就算我已經起床了

大概也是沒什麼精神還拖到遲到

 

每個禮拜這麼讓我煩惱的課叫"設計提案"

(這是期中考考卷,80分的樣子)

 

結果我真的穿拖鞋來了

(穿了3年穿不壞的E牌牛仔布拖)

 

來上課必備的三樣東西

(因為那個RHODIA筆記本剩兩張,所以現在很省著用.....)

 

今天在學校好像也沒什麼好提的

下午放學前討論了專題的新方向

既然都到這個節骨眼了

就該努力讓這件脫序的事情回到軌道

量力而為吧

 

今天在毛毛細雨中騎著機車回來

雨很小就不穿雨衣了

回來停機車的時候

剛好一樓臘腸狗正要讓主人牽去遛

結果健ちゃん(還真的叫牠健ちゃん咧)一直要掙脫主人的鍊子跑來找我玩

(不行啊健ちゃん,我們的事情不能讓你馬麻看到啊!!)

牠馬麻很驚訝, "唉唷~牠會想要找你玩了耶,以前都只會亂叫現在會認人了耶!!"

(不行啊健ちゃん,我們的事情不能讓你馬麻看到啊!!)

這時候健ちゃん朝著我跑過來

牠馬麻就讓牠接近我

健ちゃん還想跳上來咧

(不行啊健ちゃん,我們的事情不能讓你馬麻看到啊!!)

然後我就邊微笑邊上樓去

 

後來買晚餐的時候我又下樓了,

同時有別樓的住戶走在我後面

當我一開門健ちゃん就狂叫

然後那個人牽車出去

我走向健ちゃん

健ちゃん馬上就不叫了

也跟牠偷偷玩了一下

當我要走的時候,

健ちゃん又一副捨不得的樣子準備要叫了

 

(吼...這樣不行啦健ちゃん~)

 

又跟牠玩了一下下

這時候聽到腳步聲

心想不妙趕緊站起來

結果門已經打開了,果然是健ちゃん的馬麻

"呵...你跟牠玩啊"

"...呵...對啊"

後來我就一樣微笑著牽車出去了

 

健ちゃん,我們的事情被發現了.....

 

晚上8點多想說偷偷睡一下

結果特地設在9點半的鬧鈴也不曉得有沒有叫

等我驚醒已經11點多了.....

 

明天要去大自然教室,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