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23

.....好天氣。

 

        

 

<<4.23 木曜日>>

 

今天很準時起床

不,應該說又是比鬧鈴還早醒來

當然也很準時到學校

上午忙著弄期末作業的典藏資料

卻因此沒照預定計畫練習下午要考的Dreamewaver

.....雖然怎麼說也不該拖到當天才要練習啦

 

下午的考試時間到了

當然我什麼都不會

坐在那台電腦螢幕前的感覺很糟

左邊是個還算認真的乖乖牌同學

我猶豫了很久

(因為怎麼想那傢伙都不會幫我的)

最後還是偷偷問他了

果然還是換回敷衍的答案

 

當下我很想直接出教室回去了

反正不會做是自己活該

但我還是很努力撐到考試結束

然後出教室透透氣

本來有點小悶的心情好多了

就回教室等下課再跟老師求情.....

哈這怎麼看都不像是我會做的事

分數要緊啊

畢竟還是想好好學些東西的

 

"覺醒是永遠都不嫌晚的"

 

想不到有人不曉得"語音簡訊"這種東西啊

呀...我想也只有我知道而已吧

(不過剛剛用孤狗一查,嗯.....)

語音簡訊 - Google 搜尋

原來這不是我原創的詞啊!!!

其實語音簡訊就是使用MMS發送聲音檔案的形式啦

 

總之我的也叫語音簡訊啦。

 

放學後回到我的窩

停機車的時候,

健ちゃん站在主人的機車上很興奮地對我搖尾巴

我一下車就直接走過去

不過又折回去放安全帽

這時候健ちゃん開始叫了

(不行啦健ちゃん~不乖!!)

趕緊放下安全帽要去跟他玩

結果才剛蹲下就聽到腳步聲了

健ちゃん的馬麻又下樓了

這次我很機警地先回到機車那邊

健ちゃん馬麻開門的時候我剛好要從機車離開(的樣子)

然後照例對健ちゃん馬麻微笑點頭後就衝上去了

 

"呼~健ちゃん,我們的事不能被你馬麻發現啊!!"

 

滾回房間打開電腦

新買的椅子坐起來真是意外舒服啊

(再貼一下昨天貼過的照片)

想不到這個不起眼的小椅子真不錯呢!!

 

既然都重複貼圖了

這張也再貼一次吧

 

(好大的圖啊,還是我家ニモ最可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