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2

.....どうでもいい

 

           DSCN9813

 

<<4.1 愚人節>>

 

今天是愚人節。

 

這個節日的意義在哪??

不在於愚弄他人

應該是屬於愚人們的節日

就像母親節情人節一樣

愚人也有權利被尊重

 

時尚、可愛、隨心所欲。

 

//============我看根本就是Suzanne的節日嘛===================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

對面地獄之門的鬧鐘已經沒響了

不過人還沒回來的樣子

會不會是房東去關的啊.....

本來想把昨天貼在她房門上的紙條拿下來

因為對方好像年紀大我一些

那樣的內容有點不禮貌

 

呀...不過我還是沒拿掉

還是要有原則一點

錯的人明明是妳啊,地獄怪客

 

今天完全沒做什麼事

下午很無聊地玩紅色警戒2

居然因此漏了MSN的即時訊息

為什麼MSN這個時候偏偏給我靜音了

 

之後就躺到床上發呆

有條繩子,

拉著它不停打結

一個又一個

到最後就算解不開也沒關係

 

現在真的解不開了.....

 

晚上很無聊地翻翻以前的網誌

果然從無名跳來Blogger真的就是開始新的生活模式

這樣子也不錯啦

至少隨時都保持著清醒

 

說不定這只是自以為清醒咧,好個當局者迷

 

迷啊迷迷啊迷,迷啊迷

MiyaviMiyavi,Miyavi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