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20

.....控制狂

 

          

 

<<4.19 日曜日>>

 

今天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

偷偷講,其實是鬧鈴把我叫起來的

星期天像這樣子也很不錯呢

 

下午因為沒事做

跑去打球

出門前看窗外的天空似乎不太妙

不過我還是去了

結果到了那邊太陽大得跟什麼一樣

這不是我的本意啊.....

 

回到我的窩停好機車

看到那隻臘腸狗在那邊很可憐

就蹲在牠旁邊看了一下

當我起身要上樓的時候

牠居然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

"子非犬,安知犬之依依不捨??"

唉呀我就是知道啦

很小心的摸了一下牠的頭

也把籃球給牠玩

當我要上樓的時候

牠開始叫了

 

唉呀我對這種事應該算沒轍吧

我又回去跟牠玩球

也該上樓洗個澡了

也只好不顧牠的叫聲回我的房間

正當我洗完澡出來沒多久

想想還是再去跟牠玩一下好了

我連頭髮都還沒吹乾就下樓

結果狗主人正在餵牠吃東西啊.....

這時候我只好裝作從機車拿東西然後又回樓上

 

我可不想被狗主人發現我跟狗有一腿

要慢慢發展成像是桑野さん健ちゃん那樣的關係啊

 

今天把前天買的小番茄給吃完了

1斤的小番茄還真是不少啊

還有些時間

稍稍把Blog的版面給小改一下

本來是想要整個換掉的

不過

想想我還是喜歡現在這個樣子吧

 

看完日劇<Lost Time Life>

我又開始看<Slow Dance>了

隔了那麼久再看這部日劇

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

 

芹沢理一,很高興又見到你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