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8

.....職責

 

          kendido

 

<<4.8 水曜日>>

 

今天早上雖然10點多醒來

但打開電視沒有NBA轉播

MLB也不是洋基隊

就躺在床上發呆

又不小心睡著了

 

再次醒來已經下午1點了

結果早睡就不能早起啊.....

雖然因為專題的事有點遲進教室

但還是有聽到課

"設計提案"這門課早在三上就該開了吧

大家專題企劃書都完成得差不多了

才發現這門課就是這方面的教學

 

算了,反正我也沒插手上什麼

 

放學後就是打球

今天狀態很差

感覺體力有點伸展不開

今天除了講話有鼻音

我不覺得有什麼感冒的感覺啊

 

之後一個人去吃飯

平常這樣做是很平常的

不過今天就有種奇妙的感覺

然後買了水果就滾回我的窩

 

今天是<Triangle>的最終回

看完就有點 "啊? 就這樣??" 的感覺

但整部看下來真的覺得很不錯啦

 

サチ~サチ~為什麼妳要死啊.....

 

真相終於大白

原來劇名Triangle(三角效應)的三角

指的就是小日向文世+佐佐木藏之介+堺雅人啊.....

.....當然是瞎說的

 

//===============================================

 

最近的生活可說是非常之充實

我也慢慢調整回到2年前的心態了

又或者是說更勝以往

 

呀...這一切都要感謝高人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