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7

.....背負著十字架的人們

 

         

 

<<4.7 火曜日>>

 

"ね、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は、はい。"

 

剛剛翻到這張照片

還蠻好笑的

小鬼啊小鬼

別以為我不曉得你是表面裝鎮靜

其實心裡高興得要死

 

對,因為你是小鬼,一眼就能看穿了。

 

//===============================================================

 

早上設了4個鬧鈴

以昨晚的睡眠情況來看似乎不太夠

但每個鬧鈴都有懶人模式

所以我也在7點左右醒來了

硬要爬起床的下場就是

連坐在電腦桌前都會覺得滑鼠游標不太聽話

 

不過要滾回去睡更是無理

這一睡下去大概中午才會醒了

所以該做的事也沒辦法做

就瞇著眼睛撐到8點才準時去上課

結果早上前三節都在睡啊.....

英文課的椅子真的很適合併起來

躺著睡真是太舒服不規矩了

而且還被那個脾氣超好的老師發現

呀我不是軟土深掘

就...虛心接受老師的體諒

 

下午依然是昏昏沉沉

一心只想著趕快下課

這回實在是太想睡了

所以班上那幾個三姑六婆都被我的耳朵忽略了

當然耳機裡面的殘死金功不可沒

.....打瞌睡還聽這種東西意義在哪

 

最後終於放學了

回到我的窩當然是先滾回床上睡

晚上8點多起床

日劇<Triangle>明天就是最終話了

啊...サチ居然也死了

残念だな.....

 

さて、

已經睡飽了

晚上有很多時間可以揮霍了

臨時被告知明天下午要補上七八節的課

也好,

不然每次星期二早上頭兩節課對我來說門檻太高了

補來下午上是最好的

 

喉嚨小小不舒服

這應該不代表將要感冒吧

不是吧

 

不是的,以上。

 

//=======================================================

 

那這裡就算以下

 

這幾天手機比較需要充電

當然會被問起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老是在捏按鍵

當然沒什麼事啊

練練手機的筆劃輸入法罷了

 

“我可以捏得很飛快喔。”

 

 

2 則留言:

  1. 其實你回來那幾天我就有發現
    你這傢伙瘋狂案簡訊
    "練練手機輸入法"我想是比較少人會相信啦
    不過如果我問你的話
    相信你也不會說吧!!
    不對...
    應該是我這傢伙也懶的問啦

    回覆刪除
  2. 唉呀賣多問

    可以一邊練輸入法
    一邊讓旁人誤以為自己是有人要的
    不是很賤又很實用的招式嗎

    下次換你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