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16

.....Slow Dance

 

         

 

<<4.16 木曜日>>

 

早上有個很棒的開始

心情真是好啊

雖然有一點點飄雨

但就這樣騎車上學也很不錯呢

 

真是個讓人感到驚喜的禮物啊,Goooooood~(江戶晴美)

 

//===========================================

 

今天早上還算準時進教室

拿了昨天打出來的企劃書給同學看

嗯...我想那份企劃書搞笑意味很濃厚

既然想拿我的報告上台講

當然是要有些有趣的內容

.....虧我這麼用心打了那段,

結果還是被草草帶過了

 

沒關係,今天我心情好。

 

下午的Dreamweaver考試就沒那麼輕鬆了

因為每個禮拜的這門課都拿來忙其他事

所以有點差

應該說非常不理想

而且幾乎全班都是

之後老師果然給了大家補考的機會

"這次要以滿分為目標啊"

 

沒辦法,誰叫老師說補考沒拿滿分就當.....

 

在之後還有生態導覽的選修課

結果我是去睡的啊.....

本來想說聽聽那老師的課不錯

結果到了學期中又要架網站了

雖說是全班分工合做一個啦

但想到要跟沒交情的同學一起弄就覺得很累

還有隔壁班的咧.....

 

今天忘記把iPod帶出門真是大大失算啊

果然早上出門前太得意忘形了.....

 

//=====================================================

 

趁著今天心情好

把上次回台中拍的幾張照片貼上來

那時候因為想找出以前買的X Japan演唱會影片

而母親大人早就把那些CD收得好好的

所以費了一番功夫把那個箱子找出來

 

大部分的CD都在這邊

其他的就先不管了

自從接觸Slayer後所買的專輯也都不在這邊

 

左邊那排幾乎都是Glay的

光是他們的加一加應該也有五六千塊了

.....貴的都是那些DVD啊

 

早期西川的專輯也買不少

好像還少了一張專輯,懶得另外找了

 

我還買過更早之前那種小片的單曲CD

沒有顧好光線,反正看得出是什麼東西就好

西川這首"Thunderbird"還蠻好聽的

 

說到西川還有一個小故事

大概是我小六的時候開始迷上西川

有一次大姊頭要去唱片行

我跟她說要買西川的專輯回來

她一回到家我就很期待的跟要她拿

結果.....

她居然是買了這個

真是見鬼了!!!怎麼會是Shazna啦!!!

她還一直跟我說是誤買

我到現在10多年了都還不相信

 

既然會花錢買正版專輯,

當然少不了我的女神 – Aiko

結果我只有買兩張,對不起女神啊.....

之所以喜歡她的歌

是因為聽她的歌很有戀愛的感覺

"是的,我就是喜歡聽這個,怎樣?!"

以前很喜歡,

現在還是很喜歡

這是Aiko的出道專輯

跟現在完全不是同一個人啊.....

 

還有一個照片很好笑

1st

那個時候莫名其妙被叫去比賽

帶著自己寫的演講稿上陣

印象中我的順號在後半

聽過前面幾個女生的內容就覺得很好笑

明明是未來經濟展望還什麼的嚴肅主題

居然有人給我扯到韓狗劇<情定大飯店>

我在台下顧著偷笑幾乎都忘了自己演講稿的內容

上了台就開始亂掰

講得當然不怎麼樣

不過比起前面那些亂七八糟的內容

台下三四個女老師評審應該會想說"終於有個正經的了"

 

真的,我很正經,所以我拿到第一名獎狀

 

每當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很爆笑啊

我國中的時候也被逼去參加過一次

那次是全年級(29班)的第28名

當時怎麼可能有人比我還更爛

有啊,聽說拿到29名的參賽代表在比賽當天並沒有到場

 

這才是我真正的實力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