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3

.....Next Step

 

         

 

<<4.3 金曜日>>

 

好晚好晚會變好早好早

好早好早所以是早安

 

台中空氣是冷的

只要能像這樣早睡

其他都可以不在乎吧

 

時尚、可愛、隨心所欲。

 

.....明明才講過這句

但就是想拿來再講一遍

要說日本女藝人的話

我心目中Suzanne只能佔小小一塊

 

第一名絕對是魔王杉田薰啊

 

//===========因為沒梗而亂打的開場白====================

 

很愜意地睡到中午才起床

然後就是癡癡呵呵

昨晚沒看到的<Triangle>前半集也補上了

便祕臉要死了怎麼可以錯過咧

 

下午跟阿明去打球

打累的就在場邊聊天

8點多才散攤

衝回家趕緊洗澡就回到電視機前鎖定今天的<Triangle>

看樣子萬俵大介應該不是壞人吧.....

 

今天笨妹子的幾個朋友來

應該都是她的國中同學吧

當我經過的時候,

其中一個對我說好久不見

啊...這個女的我認得

以前曾經來過我們家

論外表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不過當時不曉得為什麼

看到她就有一種嫌惡感

 

大概是認為可愛的女生,其乖巧形象都是裝出來的吧

不過事後就知道還是有很多女生本質真的是乖巧的

沒辦法...誰叫父母生給那些人一副不乖巧的外表呢.....

啊沒啦是可愛的外表啦

 

問我為什麼打這個嗎

因為今天實在是沒做什麼事

就亂提一下湊湊字數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X的廣告

突然想起之前有買Last Live的VCD

怪了...不曉得到哪去了

都找不到耶.....

 

今天晚上笨妹子回來送了我有趣的禮物

我看就等回到我的窩再拍起來吧

 

今天真的沒做什麼事耶,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