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2

.....貓背

 

1139759218

 

<<果然還是時間太多>>

 

今天要回台中

回去知道不曉得會不會敲網誌

應該還是會吧

 

剛剛聽到貓叫聲

能從四樓聽到就代表真的很大聲

我想用相機錄起來

但3X光學變焦只能拍到小黑點

然後我靈機一動(好蠢的形容)

就拿玩具望眼鏡增加光學倍率

其實還蠻有趣的說.....

 

 

這樣有沒有偷窺狂的感覺啊

當初說要買望遠鏡一直被質疑我要拿來做啥

是真的要看貓好不好

我住的這邊附近有很多貓

可是我住四樓就無法看得太清楚

所以就需要望遠鏡

 

.....結果我用肉眼看跟玩具望遠鏡相去不遠啊

 

下一次上來這裡就是在台中了吧

其實也不是那麼想回去啦

就有些事情不先處理一下不行

欠人家的書要還

跟阿明約好了要去看耳機

(他如果給我偷買就逼他再買一副)

 

好久沒看到家裡的笨貓們

想到這邊就開始歸心似箭啦.....

家人?!

還好啦,上禮拜就見過面了

 

然後就要在台中過幾天癡癡呵呵的愜意生活,Goooooooooooood ~ (江戶晴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