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27

.....噤聲奮戰

 

           CIMG5857

 

<<4.27 月曜日>>

 

'07大港開唱拍的照片

日系後搖團te’的吉他手

外表很像Sophia的主唱松岡充

後搖可以甩得比死金團還猛

嗯...有前途

 

//=========================================================

 

今天早上不小心把手機鬧鈴按掉

等我再度驚醒起床時

看了一下床邊的電子鐘

"什麼啊...才9點45分"

就這樣悠哉地去洗了澡

.....是冷水澡啊

洗完看了一下手機

怎麼已經11點多了

不對啊.....

趕緊看那個電子鐘

.....原來是切到調整鬧鈴的時間

 

所以早上三四節的日文課我缺席了,據說我期中考拿到95分

.....果然失手了

 

下午在攝影棚的課也沒閒著

摸摸器材整整線

直到6點的課還是很快就過去了

然後收攤,

回我的窩前先去家樂福補一下民生用品

 

最近在學校就算什麼事都沒做

什麼話都沒說

還是過得很刺激

我不在意下一刻會演變成什麼局面

看看手中的持股

現在決定了新的方向

絕對不容許那些無謂的幼稚理由再來打翻

願不願意撐下去

或是抱著那可笑的理想繼續枯等時光燃盡

都不關我的事

人情的事先擺一邊吧

專題完成才是首要目標

 

請配合,或者,請走人。

 

呀...如此溫和的我也會說這樣的話啊

一次兩次都可以容許

但老是這樣真的就太超過囉

孩子們,一起加油吧

不管怎麼樣

畢業專題是不容怠惰的

因為這不是各位最愛的家家酒游戲啊!!

 

今天沒有鬼,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