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17

.....On Air

 

            圖片01a42

<<4.17 金曜日>>

 

今天早上被來電吵醒

果然不用去幼稚園了

把剩餘的意志力拿來發三封簡訊通知其他同學

.....居然為了這種事浪費我簡訊費用

發送出去後就繼續睡

 

大概12點多醒來

躺在床上賴床+發呆

不用去幼稚園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還是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

總之再次注意到時間已經1點過半了

 

中午也沒有出門

肚子不餓就無聊上上網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打球的

啊懶了...還是躺在床上發呆比較實在(?)

 

"反正我的運動量一點也不缺乏啊!!"

 

很久沒有這樣的時間可以好好浪費在發呆上

思考著許多事

只想把握這個當下

認真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然老是為了學校的事務搞得心情不好太可憐了

這陣子就減少開雞死通的次數吧

我想我已經回到剛來這個學校的心態

 

界線,還是要分一下。

 

傍晚老吳MSN敲過來

我們明天要去墾丁(又要去...)

本來他是今天晚上就要先過來

不過呢.....

反正去墾丁中午過後再出門就好

所以要他明天再過來

反正高雄要來很近的

 

墾丁,

等我啊...黑暗中的林投樹

可千萬別下雨

.....最好連陰天都不要

 

晚上去繳電費

領錢的時候順便買了水果

一樣是老闆很酷的那攤

這回停好車走進店裡

避免再度在水果堆中陷入迷惘

所以這回決定直接買柳丁

結果...那些柳丁看起來很不好吃啊.....

只好在店裡半恍神繞起來

 

然後走到酷老闆旁邊, "這小番茄怎麼算??"

其實我很猶豫這個問法對不對.....

"這個1斤25,很便宜。"

酷老闆看我沒有回應, "1斤就很多了啦"

不愧是酷老闆,

馬上就知道我猶豫的點, "那,可以幫我拿一斤嗎??"

最後就拎著25塊一袋的小番茄牽車去

(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啊.....)

 

 

不曉得明天能不能帶些滿意的照片回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