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4/6

.....カエデ

 

          

 

<<今天起了個大早>>

 

行囊裝滿了,

大概該是旅行的時候

不過去哪裡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走著

 

要遭天譴就來吧(?)

 

好像作夢清楚到一個程度

就會在那個片段結束之後醒來

這回我沒有刻意記住夢的內容

但我還是記得裡面的東西

 

唉呀,這次都是無厘頭的內容

 

   我夢到一堆這邊唸書的同學

   一堆男生在一邊籃球場打球

   一堆女生在另一邊半場打球

   不過場景不是在學校

   我在男生那邊球場猶豫要不要回去

   因為夢裡我不想跟他們打球

   然後場上忘了哪個男生說

   "你們不覺得釋由美子很漂亮嗎??"

   突然,我就決定留在那邊加入這個話題了

 

   不過馬上變成自己出現在女生球場的畫面

   學校籃球隊的那個女教練正在指導女生打三對三

   (真的是我們學校的球隊教練,長得像葉全真)

   雖然人漂亮但還是用那一派很有威嚴的方式跟那些女生互動

   突然教練開口:

   "妳們覺得釋由美子怎麼樣??"

   然後趴在場邊畫圖的我在第一時間回答

   "很漂亮!!"

   教練聽到我的聲音就走過來

   (為什麼我是趴在地上畫圖啦)

   我忘記她對我說了什麼

   就在她伸手把我那張隨手畫的圖拿起來看的時候

   我就醒來了

 

很無厘頭的夢吧

還釋由美子咧

有啦昨天上午出門前大姊頭有提到她

啊奇怪怎麼都夢到這個份上了

也不出現個釋由美子本人讓我高興一下

唉呀瞎說的瞎說的

 

倒是莫名其妙夢到學校那些系上的同學們讓我很意外

對,還有籃球隊教練

 

不曉得那首呼呼呼,呼~~~的歌要replay多少次

就連在上面那個夢之後

從夢境淡出到現實意識淡入的過程中

也一樣是這首歌.....

唉呀我看就趁機會學學這些日文歌詞吧

 

早睡早起精神大好,呼呼呼,呼~~~

悠閒地泡了杯紅茶,呼呼呼,呼~~~

手機鈴聲都沒有響,呼呼呼,呼~~~

鬧鈴被我先關掉了,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

呼呼呼,円満呼呼,呼呼呼,呼~~~

 

 

啊我剛剛要查日文的時候看到這個廣告

yumiko

 

她就是釋由美子啊!!!

yumiko

 

果然,我們很有緣啊.....じゃな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