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10

.....連線

 

           CIMG5443

 

<<5.10 日曜日>>

 

"請跟我連線吧!!"

 

啊不是屁股.....

而且我的衣服還歪了一邊

 

"為什麼我的腳毛這麼沒霸氣....."

 

//=========================================================

 

早上斷斷續續醒來

中間做了幾個夢

怎麼這次也是不相干的人佔據大部分鏡頭

我自己的戲份都沒那麼多啊.....

大概10點多才下床

沒了機車真懶得思考該做些什麼

 

中午看X 的破壞之夜影片

很久以前就拿到了

只是到今天才想到要看

也是看得斷斷續續

大家都變老了啊.....

特別是Pata

不曉得做阿公了沒

Heath 也變了很多

倒是Yoshiki 還是那張臉

Toshi 嘛...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覺得聽他以前的歌聲感覺比較結實一點.....

 

出來代打兩首歌的Sugizo 很帥

雖然感覺跟X 有點不搭啦

不過想想應該沒有比他更適合的人選了吧

之前不是還傳什麼雅-Miyavi 要參一腳嗎

拜託,那還是Sugizo 就好

.....如果當初Sugizo 不是在Luna Sea 的話我應該會很喜歡他吧

 

3D顯影的Hide感覺有點可怕.....

 

至於演唱的曲目嘛...

The Last Song最近才開始聽

所以剩下那首 "傳說中的Art of Life" 還沒聽過

稍稍上網查了一下,

這首歌是Yoshiki 這半輩子來的寫照

有篇文章(痞客邦)寫得還蠻詳盡的,請點我

這種長度差不多半小時的歌在以前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現在嘛...大概是沒有仔細聽所以沒有什麼感覺吧

 

Dream Theater 的Systematic Chaos專輯裡Octavarium 長度也有24分

DT 10分鐘以上的歌還有很多

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不能比較的吧

X 跟DT 根本就是不同的東西

要比就要比曲風相近或是有共通點的對象

今天上Google 去查Rediohead 的中文團名

(我知道是電台司令啦...只是突然想不起來才上去找)

然後就看到一個我常逛的Blog有貼關於Rediohead 的東西

原來是星光幫的林宥嘉唱了他們的Creep

該站的站長,也就是宅男圈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重灌狂人不來恩

他好像是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

結果他的那篇文章引發了筆戰啊.....

 

唉呀,筆戰文我最愛了

 

我是不曉得星光林同學唱得怎樣啦

不過那首Creep 也算少數被推薦馬上就喜歡的歌

(我很難一下子喜歡上人家介紹給我的歌啊.....)

就在雙方擁護者的筆戰之後

到後來連站長不來恩下標題的方式也被罵

我看著那些內容,

很想對那些人說:

 

"都來聽殘死金吧,別爭了!! "

 

不對啦,怎麼扯到Rediohead 了.....

 

關於X Japan,

其實我只有在高職時期的短暫接觸

後來已經隨著Slayer 踏入金屬深淵了

所以X 的歌有印象的主要都是在Dahlia 專輯裡

可能只是輕輕劃過吧

X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還沒能建立

倒是有很多朋友對於X真的很狂熱

特別對Hide 更是愛到不行

X 對我來說,

大概就跟Guns n’ Roses 差不多吧

"當時因為大家都說要聽,所以我聽了"

其實有點盲從啦

不過那個時候很喜歡X 在Dahlia 的歌

除此之外

對於X,我大概只有模糊且平淡的回憶吧

 

以前沒能來得及跟上X 統治日本樂壇的時期

現在要開始寫下新的記憶了

關於X 的記憶

關於現在跟將來的記憶

 

" We are X !!! "

 

怎麼講得好像我要開始變成X 的超級歌迷一樣.....

 

好像又不小心扯了太多

每次講到音樂就很容易這樣

 

今天是母親節,

我也打了電話回去

雖然事前特地做好不要講太久的心理準備

但其實這很多餘

打回家也只是跟母親大人說母親節快樂

然後報備一下機車牽去修要花1.3K

 

.....怎麼我每次打回家的話題就一定脫離不了錢啊

 

下午用電腦放著歌

躺在床上,一樣是"有意識的發呆"

結果幾次睡著了

淺眠期的夢真的是夢嗎

大概也是我有意識的想像畫面吧

後來真的睡著了

又作了亂七八糟的怪夢

好險沒有睡超過1小時

不然晚上就刺激了.....

 

今天沒了機車無法出門

明明什麼都沒做

怎麼還是可以把日誌打得落落長

明天星期一

終於進入這個禮拜了

(嚴格來說星期天就該算在內吧.....)

要到中午才能去牽機車

日文課是可以不用上啦

倒是還要出外景補畫面拍劇照.....

 

這些事就明天再說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