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2

.....期遇

 

        

 

<<5.2 土曜日>>

 

"是這裡嗎??"

 

不是的不是的

每天說著重複的話

好久好久

就會咻~一下的衝到眼前

 

"我知道不是這裡啦。"

 

//====================================================

 

今天睡到中午手機響

管同學要來做客

起床稍稍整理了房間就出門

最近很忙

房間都不像樣了

 

下午我們去學校打球

隔壁班的同學也來了

只是打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雨勢不大的時候我們也打得很開心

不過總會轉大吧

躲雨躲了一陣就收攤回去

 

晚上我偷睡了2個多小時

今天.....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好報告

 

那就,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