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9

.....請交給我吧

 

          

 

<<5.9 土曜日>>

 

許多小石頭疊起來也能成牆。

 

就算疊成了高牆還是會努力跨越

用笑聲取代一切壞心情吧

 

//=======================================================

 

今天真不是好日子啊.....

這兩天要出門都只能靠雙腳了

 

今天睡到11點多醒來

打開電腦才想到有湖人的比賽

打開電視已經是第四節後半了

最後湖人在客場拿下第2勝

後天再贏一場

下一次回到主場就能晉級了

 

今天智障姚很可憐呢

比賽最後已經扭傷腳了

還得在場上一跛一跛的來回跑動

 

去死吧,死共匪!!!!!!!

 

中午出門買便當

這回特地挑了苦瓜

本來想說蔬菜類我應該是不喜歡而不是怕苦瓜

所以就試了一下

嗯...苦瓜真不好吃

我應該不算太會挑食的人吧

只是鮮奶啊...無理。

 

下午因為怕待在這裡會無聊

下樓準備牽車去打球

該死,機車居然發不動

試了很久都還是一樣

只好認栽回到樓上

後來又下樓試著發動

還是不行

回到房間躺在床上"有意識的發呆"

外面開始下雨了

也好,沒出門也躲掉被淋一身濕

 

晚上準備出門買晚餐

機車果然還是發不動

只好用走的去買晚餐

走到一半想說今天再不牽去修理就要等到下禮拜了

又折回去牽車

牽到之前那間車行

.....去年出了車禍才知道的附近那間車行

 

結果我在那邊等很久

老闆一直檢查線路的問題

本來想說不是火星塞那電池沒電我也認了

結果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後來老闆說是發電線圈的問題

我也沒聽過這個東西

報價居然1.3K啊.....

現在都這樣了還怎麼辦

只能花錢消災了

 

看樣子一時半刻是修不好了

我問老闆最快什麼時候能牽走

他為難了一陣才擠出"不然你10點來看看好了"

車行星期天都要休息啊.....

 

因為聽到要花1.3K

我也沒心情買晚餐了

就這樣走回我的窩

就在我要進屋子前探進包包準備拿鑰匙開門

.....不對喔,鑰匙在車行

連自己都笑自己笨啊.....

花了一點時間走回車行

也跟老闆說我星期一中午再去牽

回來的時候順便買了晚餐

今天怎麼會這麼慘啊

我的車啊.....

 

看樣子星期一中午前都不用出門了

 

晚上等著看NBA重播

也沒做什麼事

轉眼間又要12點了

 

我的夜晚,從現在開始計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