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5

.....自責

 

            

<<5.5 火曜日>>

 

不是陣內智則。

 

//=============================================

 

今天網誌的沒辦法以幾點醒來作開頭

因為我昨晚沒睡

打一開始就不該把校園導覽的作業留到那麼晚才動工

等我弄到一個段落也已經到了第一節課的時間了

 

對於這樣的自己真是很難原諒啊.....

 

帶了早餐去上設計提案

今天老師搞了個小測驗

就是要班上同學一個一個上台抽演講題目跟時間

時間是1~5分鐘不等

用意就是要以臨時抽到的題目練習演講

 

因為是選修課

所以老師抽點就直接用座位排序(大家都是亂坐)

結果從最後一排的最後一位開始點

嘿?!不就是我嗎.....

我才大夢初醒般走向講台

雖然抽到的演講時間是最短的1分鐘

但我現在根本就沒辦法組織任何思考

接著題目, "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

嗯...看到這個題目我馬上有了底

不過不能當作公開演講的內容吧

所以我就站在台上呆了一分鐘

 

可以的話,我也很想講"睡覺,就是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

 

後來去上英文課

我一樣是走到教室最後排

正想要從隔壁桌拖第三張椅子過來的時候

突然發現老師就在最前面對著我微笑.....

果然被抓包了

老師好像我對我說了什麼

不過隔得遠遠得也聽不清楚

反正就是"你又要睡覺了對不對??"之類的

我當然是帶著尷尬的微笑回到我的座位

 

"沒辦法用3張椅子併在一起平躺,那我兩張總行吧"

 

之後去上動畫課

嗯...整夜沒睡就是為了這個

(好啦我是比較晚開始動工才拖到天亮的.....)

老師說下午上課才要看校園導覽的作業

所以我把檔案交給班代阿瑋

第四節下課我就先滾回我的窩了

 

今天湖人主場迎戰休士頓犯箭隊

湖人打那什麼球啊

輸得活該

真是氣死了我

輸給種球隊我看連西區決賽都不要打好了

 

只是湖人的比賽也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等到心安才能放心補眠去

雖然設了5點~5點半的鬧鈴

但還是不小心睡到7點多

醒來之後房間都是暗的啊

 

這回又做了奇妙的夢

我夢到我跟大頭同學跟姊妹一起搭飛機

(這三個人的組合也太怪了,最近大頭在我夢裡戲分很多)

本來是大頭坐在姊妹的旁邊

後來姊妹要我跟大頭換座位

說是想跟我聊天

(拜託他們本來就不認識吧)

後來我就一直聽姊妹講她的事

真的是一直講一直講

不過過程我一直在想到了目的地之後的事

.....連夢中的思考都還另外有畫面才厲害

 

結果跟昨天的夢也是異曲同工啊.....

戲份最少的才是整個夢的重點

 

//=============================================

 

為您插播一則消息,

 

就在剛剛本台接獲班代阿瑋以及另外兩位同學的消息

中午託給阿瑋交給老師的校園導覽作業

居然被老師指派要把這個作品拿到5/20校內的數媒週參展

說什麼還要修改一下

(依我看來根本就不只十下百下)

拜託我已經是極限了耶

(雖然怎麼看都是敷衍啦)

重點不是在於我們參展的意願

而是.....

 

這種東西會被老師看中也太誇張了吧!!!!!!!

 

看樣子明天也不得閒了

今天要早點休息

 

以上。

 

 

2 則留言:

  1. 為啥會夢到有我= =
    是因為前幾天拍影片我一直雜念..
    所以才會一直有我出現嗎..
    是的話那可真拍謝...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
    我前一天還夢到我們(算劇組嗎)去外拍
    我比較晚到,
    結果你們都在那邊唱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