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4

.....站立的貓。

 

          

 

<<5.3 日曜日>>

 

好啦,貓並沒有站立

不過我也沒說是這隻貓

 

是貓我都喜歡啦。

 

//====================================================

 

昨晚老實說很難睡

因為來作客的管同學不小心在我床上睡著了

我也不好意思把他叫起來

就這樣坐在電腦桌前耗到5點多

後來真的不行了,

就偷偷從他那邊抽出一件涼被跟抱枕

(我可是有三件被子的!!)

躺在地板睡覺的滋味如何??

我第一行就說了,很難睡。

 

也許他知道了一定會說我怎麼不叫他起來之類的

嘛...就讓我盡盡地主之誼嘛

下午我就把他丟在我的窩顧自拍片去

今天也玩得很快樂

雖然幾天下來可以說是累炸了

不過可以這樣拿著攝影機構思畫面不是很棒嗎

 

00 018

 

晚上送管同學去坐車

後來回到我的窩差點睡著

不過坐在電腦桌前睡意就消失了

是鼓椅的功勞??

鍵盤的功勞??

還是LCD的功勞??

 

是了啦,就是那樣。

 

//====================================================

 

前幾天騎機車載班代阿瑋的時候

經過一個路邊攤,

一台發財車旁邊擺著招牌"觀賞魚5元"

阿瑋看到就說"好賤喔..."

我回"對啊,"

正要接著講"5元旁邊那個起寫得也太小了"

這時候阿瑋又說了,

"觀賞魚就要5元耶....."

之後我有向他確認過

他是真的以為去那個攤"觀賞"魚就要5元.....

 

班代大人,你好可愛啊。

 

//====================================================

 

 

不准任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