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25

.....來自山城的神隱少年

 

            

 

<<5.24 日曜日>>

 

由於阿明同學單人機車環島旅行的啟發

讓我也想去哪走走

那傢伙說阿里山的星空很漂亮啊

真是讓人羨慕呢

看星星對我來說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不過在高山上還真沒看過

 

嗯...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今天的體育台總算回報一些好消息了

邪惡帝國NYY靠著九局下A-Rod追平比分的2分彈

加上M.Cabrera的再見安打

啊...終於贏了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費城人隊

 

F1本來是今年我忍痛放棄收看的體育活動

不過今天Ferrari雙雄有進步了

Kimi跟Massa分別拿下三四名

前兩名??

又是那兩個傢伙.....

 

最後當然是湖人隊啦

前天居然在主場落敗

今天靠著最後關頭Kobe的發揮

在第三戰的客場搶回一勝

目前2-1領先金塊

我看就再拿個兩場拉到4-1晉級決賽吧

 

 

嘿,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