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14

.....期盼多一些紅燈

 

           

 

<<5.13 水曜日>>

 

今天早上10點多起床

我並沒有想要早起

只是睡得很不安穩

既然這麼剛好在這個時間點醒來

就去看NBA吧

 

湖人今天在主場果然拿出真本事

狠狠羞辱來犯的火賤隊

打完第三節就領先了40分

最後也以這個差距擊敗火賤隊

 

下午3點多總算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不帶任何顧慮

結果這一睡,

醒來也快7點了

 

晚上去剪了頭髮

好像也沒什麼好報告的了

 

啊對,

今天在家裡的桌上看到兩個外型一樣的白色信封袋

裡面的東西被抽出來了

趁客廳沒人的時候偷偷去翻來看

...那藍色的三折印刷紙

“0911*3*1*0”

哇...數字是不是有錯啊

怎麼只有303

而且是這期的沒錯啊

不會吧真的這麼厲害?!

我還反覆看了好幾次

 

結果.....

我才發現這是要給我妹的

是我的話應該就要寫”0911*3*7*0”了吧

結果屬於我的三折藍色印刷紙還沒來啊.....

要來也趁我離開台中再來吧

 

怎麼突然心虛了起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