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5

.....Cryptopsy

 

來自加拿大的殘暴死金團Cryptopsy

 

這大概是在YouTube唯一能找到前主唱Lord Worm在位時的MV

這首算是比較平淡的歌

主唱Lord Worm站在水池的正中央

拿著一本印有Cryptopsy團徽的書

彷如訴說著偉大黑暗教義的傳教士

前段聽起來真的很平淡

不過當鼓手Flo Mounier開始加速的時候

整首歌的走向也瞬間轉為殘暴

 

雖然Lord Worm的吼聲不是最暴力的類型

但有種原生猛獸的兇殘氣勢

聲音這種東西本來就不好形容

隨著死金聽得越來越多

會慢慢的聽出各種團的不同風格

也會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向

 

其實太含糊不清的死腔我不是很喜歡

但Lord Worm真的就是例外

死金主唱比他狂暴的多得是

但我就是很喜歡Lord Worm的吼聲

例如演唱會影片,

站在舞台中間的Lord Worm

我真的"不把他當人看了"

 

那是一頭兇殘的野獸,毫無人性的野獸。

 

//===================還真是很久沒貼音樂的影片了======================

 

可惜的是,

Cryptopsy的主唱早早就換人了

退位後的Lord Worm跑去當老師

(我還是覺得這點很誇張,請見Almost Human的Blog)

現任主唱Matt McGachy感覺氣勢明顯差了一大截

 

就拿同一首歌Slit Your Guts來說

Matt McGachy的版本就很沒味道

我不曉得是不是先入為主的主觀看法啦

前面有說過

狂暴的死金主唱比比皆是

Matt McGachy在這當中就顯得沒有特色

拜託還給我來Hardcore腔咧

真是不務正業的死金主唱.....

 

首先是Lord Worm版的Slit Your Guts(應該可以說是原版吧)

 

再來聽聽Matt McGachy版的(這是cover.....)

 

不過音樂這種東西真的是主觀的

說不定大家都會喜歡新的主唱

畢竟Lord Worm那種不清不楚的唱腔還是會有人不欣賞吧

 

 

這個團最大的賣點,其實是鼓手Flo Mounier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