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11

.....Pain

 

         

 

<<5.11 月曜日>>

 

今天身體的狀況很差

到現在都還是熱烘烘的

從昨晚就開始了吧

天曉得是發生了什麼事

睡也沒能睡好

到了早上斷斷續續醒來

頭好沉啊.....

 

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11點多的時候去車行牽機車

然後去跟同學們會合

 

呀...真不想提今天的流水帳

 

下午本來想直接回來休息的

只是不好意思先走

其實這樣也很沒意義啦

明明就自己的身體要緊

哪還有餘裕去顧那些事

就這樣在攝影棚像個死人直到6點多才散攤

 

回來的時候買了晚餐

心想整天都沒吃東西也不好

結果吃得很痛苦啊.....

啊不就好險沒有吐

 

記得幾個月前也這樣過

那時候好像過個兩天就沒事了

我想明天早上起床應該就好多了吧

再不行的話就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今天的NBA我有看,甭提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