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25

.....剖半的思考能力

 

          

 

<<5.25 月曜日>>


 

今天也蠻早起床的

不過不小心又瞇一下

再次醒來也要中午了

 

打開電視看NBA

嗯...魔術最後把騎士踩在腳下

爽也。

傍晚看昨天那場湖人對金塊的重播

.....昨天沒有看到嘛

就算昨天看過我想還是會看重播吧

金塊真不愧是全西區我第二討厭的球隊

(第一不用說當然是共匪智障姚坐鎮的火箭)

除了C.Billups之外

所有金塊的球員真的很礙眼

那個看起來永遠長不大偷打人後逃跑的Melo

雖然評價不錯但看了還是很討厭的鳥人Anderson

臉最賤的就是Jr.Smith了

每次看到那張臉就想拿電鋸幫他補妝

金塊隊打球很髒的

雖說季後賽都是這樣啦

那個死愛裝無辜臉的D.Jones偷推Kobe一把

裁判怎麼沒給個惡性犯規

裁判真是有鬼

根本就是有心要控制比賽

上一場要不是裁判一堆無知的判決

湖人現在根本就已經3-0了

湖人趕快解決分區決賽晉級吧

對手是魔術看了也比較舒服

那還是騎士好了

.....因為騎士比較好對付的感覺

一個LeBron很難對付

這是必然的,

不過偏偏騎士就只有一個LeBron啊.....

如果是魔術的話

嗯...魔獸DH12加上那幾支長程飛彈

所以還是騎士來打總決賽好了

 

今天專題的新方向決定了

終於啊

以自己現在的情況,

對於組員們很過意不去

當然我能做的一定會做到

新的方向嘛.....

我覺得很不錯啦

只是如果早個半年的話

我想思考這個題目會很有答案

 

嘛...不管怎麼說

有了目標就有努力的空間了

 

衝吧怪T

豬啊你

 

衝吧歐尼先生,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