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18

.....放膽遠行

 

          

 

<<5.18 月曜日>>

 

今天睡醒看了時間

唉呀已經中午了

看樣子日文課又被我翹掉了

 

下午去上課

結果這門選修課我們班居然只有我到

打電話去問同學

原來是這之後的攝影棚課今天不用上

難怪他們都直接放自己假了

我這個好同學最後當然還是幫各位簽到了

 

好,今天流水帳到這邊結束。

 

怎麼覺得打這麼少很沒力.....

不過事實上就是這樣

這邊的生活真是太平淡了

啊有了.....

就在剛剛,

我把我新買不到一個月的椅子給坐壞了

Hey!!怎麼會這麼誇張啦

還我一度真的很想買真的鼓椅來坐

 

來吧,那張花了我快300塊的家樂福牌椅子遺照

 

現在...

現在我是拿倒過來的洗衣籃來坐

果真是便宜沒好貨啊

椅子啊椅子

我該去哪裡生出來啊.....

對喔,去樓下搬房東的椅子吧

(要半夜的時候偷偷來.....)

 

這樣掰得夠多了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