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20

.....計畫往往跟不上新的計畫

 

           

 

<<5.20 水曜日>>

 

今天早上設了9點的鬧鈴

我好像沒有聽到

但大概9點半的時候自己醒來了

 

正好.....

湖人跟金塊的第一戰剛開打

這場比賽打得可激烈啊

最後湖人奪下首勝

我馬上打電話給阿明告訴他這個結果

他人正在從阿里山要往下一個據點的路上

順便關心他旅途的情況

 

.....啊是關心他旅途的情況順便告訴他戰果

 

下午跑去學校打球

結果意外發現專題討論要集合

正好...不然從我的窩被挖過來的感覺一定會很差

不管接下來是什麼

努力做就對了

我也希望藉這個機會證明自己可以完成多少

 

之後才真的去打球

昨天打球的時候就有點傷到右大腿

今天果然很難跑跳啊.....

整個下午打得很悶

還硬要打到8點多才肯罷手啊

 

回到我的窩就開始洗衣服

下午已經有整理好房間了

為了要讓阿明幾天後來這邊借宿的時候能舒舒服服啊

 

現在心情真不錯

我看來去散散步買杯冰豆漿來喝吧

 

Goooooood ~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