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26

.....文字無情,鍵下留人

 

           

 

<<5.26 火曜日>>

 

今天早早起床看NBA

結果湖人打那什麼球啦

我看完半場就不看了

氣死我也

結局就是湖人輸球

 

輸給金塊那種球隊怎麼樣就是很讓人不爽啊.....

 

下午就不停逛著網頁

想著關於專題新方向的內容

唉呀.....

這個題目還是讓我很沒頭緒呢

不過我想不單只是因為自己沒有追求那種生活

而是腦筋就是施展不開

 

哈,智障。

 

不對...總感覺這樣就是文章的結束了

那麼,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