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19

.....愛香菜愛好者

 

          

 

<<5.19 火曜日>>

 

今天早上可真是超準時去上課啊

手機明明沒響鬧鈴

居然是因為夢到手機響才爬起來

真厲害啊我

 

早上兩節設計提案課就跟前一次一樣,

同學們輪流上台抽題目做即時演講

我上次已經領銜出糗過了

這次也只是塞著耳機

只有當老師講話的時候才把音量轉小

 

嗯...耳機有線控功能真的很適合學生族群啊.....

 

之後去上英文會話課

我進教室正準備到最後面的老位置坐下時

那個人好好女老師在前面遠遠叫了我的名字,

"你上禮拜怎麼沒來?"

我也忘了那時候是怎麼回答的

好像是說因為有點事所以先回台中吧

拜託我心虛個屁啊

這個老師雖然人超好

但也是一大威脅啊

自從上次想偷搬椅子併起來睡被發現之後.....

 

之後的課就如往常一樣

聽聽課很快就結束了

放學後去打了一下球

 

結束。

 

晚上回來後收到阿明的MSN訊息

那傢伙今晚要出發了

第一站是阿里山日出

接著就是單人機車環島之旅啊.....

 

請讓我再次為這位機車鬼獻上萬分敬意

 

本來一度情緒很低落的

但後來因為機車鬼果然是我們基本會員的元老成員

如此體諒我讓我倍感溫馨啊.....

 

啊今天有去買水果

是那間帥老闆水果攤

今天帥老闆走親切路線

我戰戰兢兢地問他 "呃,請問...鳳梨可以請你幫我切嗎"

帥老闆很親切地說 "喔當然可以啊 ~"

然後他就幫我挑了一顆鳳梨當場切了

這樣切好一顆45塊,應該不算貴吧

而且很甜很好吃喔 ~

突然覺得水果攤的帥老闆真的是我在這邊生活的要角啊.....

 

就到這邊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