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7

.....小心滑頭

 

              

 

<<5.7 木曜日>>

 

早上差點睡過頭

應該說早就睡過頭了

虧我還在被鬧鈴叫醒的時候開啟懶人模式

結果一大堆鈴聲都錯亂了

 

.....以後還是用同一首歌當鬧鈴就好

 

星期四的課真的沒什麼好提的

我看就跳過吧.....

 

今天湖人主場迎戰火賤隊

總算是打出該有的水準

不過替補一樣都在狀況外

結果還是得靠Kobe一個人獨撐大局啊.....

今天這場比賽火藥味十足

一堆人被判技術犯規

Fisher跟Artest分別被裁判趕出場

 

Artest比較衰啦

被Kobe賞了暗拐居然是自己被判出場

沒辦法,這時候就是要比誰的牌子比較亮

Artest算是火賤隊我唯一欣賞的球員吧

.....我特別喜歡有看頭的球員,例如活塞的R.Wallace

就愛看你們亂來!!

Fisher因為對Scola惡性犯規所以被裁判轟出去

那一幕真是看得熱血沸騰啊

 

火賤隊算是NBA西區球隊中最礙眼的吧

最討厭的當然是共匪智障姚

第二討厭的就是Scola

本來我很討厭T-Mac啦

不過這傢伙還算火賤的人嗎.....

 

這場比賽Bynum還是打得不如預期

這樣下去怎麼打冠軍戰啊.....

西區決賽應該是會遭遇金塊吧

當然可以不用看在眼裡

 

下午放學後就去採購生活用品

回來後跟健ちゃん玩了一下

趁牠馬麻沒發現

這次玩得比較久

結果我要走的時候健ちゃん開始叫了

"唉呀不可以任性!!"

還是顧自上樓放牠叫不停

 

晚上也沒做什麼

現在在看NBA重播

明天終於可以不用去學校了

要好好享受這難得的閒靜啊

 

不過自己一個人過得這麼舒服好像有點over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