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23

.....安分

 

           

 

<<5.23 土曜日>>

 

恭喜王建民歸隊出任中繼,

只是被打爆了.....

 

恭喜騎士隊該死的LeBron壓哨逆轉3分彈

恭喜昨天該死的湖人敗陣

恭喜上一站Moto GP小飛俠0分收場

怎麼都沒一件好事啊.....

 

說來說去,還是Windows Live Writer好用。

 

最近專題進入了最關鍵的時刻

偏偏我沒能在第一時間加入各位

阿如的期末網站就交給我吧

這是分工、分工啊.....

 

提到專題,

之前好不容易有了一點進度的幼稚園作戰告吹

我們就進入了專題小組的冰河時期

那個時候我很失望

因為我只想要好好完成一份專題

儘管那並不是我最喜歡的

 

.....我怎麼可能喜歡小鬼

 

之後好一陣子都在忙其他東西

例如專題指導老師阿雅的攝影棚課作業

上禮拜的台北新一代設計展

還有這禮拜的數媒週佈展

直到前幾天,

阿雅主動要求我們回到專題趕出進度

我們才又開始活動

結果我啊.....

 

怎麼說拍影片都是我的最愛

我想一定會比大家勉強做的小鬼紀錄片還有趣

我沒梗,當不了芹沢理一

但其他方面我還算堪用吧

 

好啦,

扯一下專題就多塞了不少字數

 

嗯...這就是我的近況,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