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18

.....四角胖子

 

           DSCF0790

 

 

你去上班了。

 

偷偷霸占你的床,

鑽進你心愛的毛毯。

 

現在,這個房間我最大。

 

空氣中少了些什麼味道,

怎麼開始寂寞起來。

 

"你在這裡嗎??"

"還是這裡啊??"

 

不在,不在衣櫃上。

不在,不在書桌下。

 

我當然知道啊,

你早已出門去了

只是我不捨嘛

太陽都出來曬這麼久了

現在才去上班

 

怎麼不留在房間多跟我玩玩

 

我會聽話不玩你的毛衣

也不會亂抓你鋪好的巧拼

只要你留下來

我什麼都會乖乖的

 

待在你的身邊就是沒辦法靜下來

撞到床頭的時候你還笑得很開心

 

我這麼笨,你一定還是很喜歡我吧

 

現在天黑囉

房間很暗什麼都快看不到了

怎麼你還不回來??

我要乖乖的縮在你的毛毯裡

 

等你回來摸摸我的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