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2

.....扭捏與幼稚

 

          

 

<<5.1 金曜日>>

 

早安,跟我說早安。

 

昨天早上拍的照片

大概清晨快五點的時候

帶著些許睡意

躺在床上看著窗外

天空是美麗的深藍

透著淡淡的霞紅

我要帶著這美麗的睡意尋夢去

 

毎日毎日。

 

//=========================================================

 

五月的開始

 

我想這一整個月都會很充實吧

例如今天就去忙拍片忙了整天

還有五月中的台北新一代之行

還有還有.....

 

今天早上小小遲了到學校集合

後來得知今天參與外拍的組員們少了三枚

一個重修上課

一個跑去高雄支援系上佈展

另一個...

.....據說早上出門的時候出了車禍

好險沒有大礙的樣子

 

僅剩下的5名成員

扣掉出演的男女同學

其他三個人就要負責掌鏡跟側拍

真是超緊繃的一天

不過心情還是很好的

就算今天的陽光也如此捧場

可以拿著攝影機在預想的構圖中捕捉演員的動態

是幸福的吧

 

一開始的眷村場景大概拍到下午1點

後來轉移陣地去公園拍鴿子

雖說是臨時起意啦

不過拍鴿子的過程也很不錯

.....雖然我對這畫面一點也不陌生啦

 

接著到台糖...是糖廠嗎

餵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蚊子

帶著勉強取好的畫面匆匆離開

之後就到學校的圖書館

 

圖書館的景果然是最麻煩的

不僅受限於場地配置

還有劇情的鋪敘

重點是演員的配合啊.....

我們家可愛的男主角真是愛入鏡呢

 

今天沒有下雨

我們到了晚上9點多才散攤

真的是累垮了

我想其他人也是吧

扛了一整天的攝影機

站了一整天

我想打連打5個小時的籃球也不會這麼累吧

 

回到我的窩已經10點多了

躺到床上不到2分鐘就發現自己快睡著了

不行不行

趕緊找什麼事情來提振精神

後來就去洗澡

 

然後,又到了精神大好的時刻,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