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5/13

.....充實的文化素養

 

          

 

清晨4點03分

最熟悉的台中車站

 

氣溫高了2度

卻相對凝重

 

奚落的引擎聲,

接近、遠去

 

反覆倒數的小綠人,

一次次止於紅燈

 

高掛著殘缺的月

期盼半夜裡顧客上門以求溫飽的計程車司機

永遠不忘四海皆可為家的遊民

腰際掛著收音機快步走著的老頭

這些我都認得

 

" How about this ? Little boy ? "

 

確定了些心情

確認了些事實

 

雖然李志典稍稍回來了,

我還是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早安,早安,早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