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7

.....預留胃置

 

          

 

<<6.7 日曜日>>

 

今天10點左右起床

也沒什麼電視好看的

打開電腦亂亂逛

中午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的樣子

想說應該要曬一下被子的

不過這邊實在是不方便

 

住在這裡3年都還沒曬過這條棉被

有啦寒暑假被子拿回家都會曬啦

不過那也只是寒暑假.....

突然讓我想到,

我有機車可以利用啊

然後就大工程地把厚棉被搬下去

就這樣披在機車上

車頭有照後鏡,車尾可沒辦法把被子攤開

然後我想到了這個東西

呀...我實在是很聰明啊.....

 

撐在車尾然後就變這樣

 

雖然可以算是夏天了

但厚棉被還是有很多用途的

光是要拿來看日劇就不可或缺啊.....

可以在床上摺起來靠在牆邊倚著看日劇

劇情感人的時候還能吸收無數淚水

.....這當然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啦

 

總之我很喜歡厚棉被,熊熊圖案是意外,因為是母親大人買的。

 

雖然對於我這3年來的首次"創舉"感到很得意

但好天氣只維持了一個多小時

眼看就要下雨了就趕緊收回房間.....

雖然沒曬很久

但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至少現在發現這招

以後就可以比照辦理了

 

結果今天也沒辦法去打球啊

昨天跟前天都是下樓牽了車才開始下雨

真是氣死了我

這樣我這禮拜只有一天有運動耶

.....而且量很少

下禮拜我看要打球更困難了吧.....

 

晚上去買晚餐也買了鳳梨

昨天跟前天都很想吃

但去了水果攤帥老闆都不在

真是太可惜了

今天去的時候一樣不見帥老闆身影

這次是一個看起來年紀大我沒多少的女生

看她招呼客人的方式應該是老闆娘吧

不過我也沒請她幫我切鳳梨

直接買盒裝的

30塊半顆鳳梨OK的

這次也是這麼好吃啊.....

 

接下來這個禮拜刺激囉

要開始忙大大小小的作業了

呼.....

總之今天也要早點睡

明天早上可是有一件很重大的事情要完成啊!!!

當然是湖人隊的總冠軍戰Game 2啊

 

所以如果因此提早起床是正常的吧,以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