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2

.....忙碌。

 

          

 

<<6.2 火曜日>>

 

偷拍的iPod合照第二彈。

 

就覺得這樣放很好看

嗯...自己褒啊.....

 

很好看啊,不覺得嗎??不覺得嗎???

 

//===============================================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

但那是鬧鈴叫的

後來繼續睡下去又被來電叫醒

結果又繼續睡啊.....

突然醒來後就乖乖去上課

 

今天很忙,所以我就跳過再跳過吧.....

 

其實今天的課也沒什麼好提的啦

那個好脾氣的英文老師啊.....

看到我就又問 "為什麼你上禮拜又沒來了?? 來一週缺課一週喔~"

唉呀我就真的有事嘛

當然不用解釋那麼多的

 

下午放學後去攝影棚準備討論專題

不去還好,

到了那邊正好讓阿雅老師把我們留下來

到晚上要支援攝影棚展示

對象是高雄某某高職的夜間部應屆畢業生

這一留到了9點才能離開啊.....

 

真不曉得學校做這種沒意義的展示居心何在

而且我們真的只能是義務幫忙耶

拜託也來個三五百塊車馬費吧.....

 

就因為這樣

回到我的窩洗了澡洗了衣服

心不甘情不願地打開雞死通

結果瞬間一堆視窗跳出來

是怎樣

我也沒有多久不上線啊

而且還有兩三年沒連絡的前同學敲我咧.....

 

現在過了11點

目前正在進行專題討論

根本就是忙到翻啊

此刻不偷偷找機會發網誌更待何時

結果到現在專題一堆東西要趕

應該沒辦法準時睡覺了吧

 

虧我正打算開始兩年前早睡早起的作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