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9

.....Thin Air

 

          

 

<<6.9 火曜日>>

 

這是寒假去勝興車站亂拍的

那天天氣很悶

漫著濕冷的薄霧

不過這個地方還是適合這樣的空氣吧

 

像是去九份就一定要陰雨綿綿.....

 

//==========================================================

 

今天本來打算也很早起來的

不過我沒成功

大概8點下床

突然想到要帶專題簡報檔去報告

所以就開了電腦

嗯...Safari 4的正式版出了

當然很手賤地去下載安裝了

不過遇到亂碼問題

只是再碰下去就太晚了

關了電腦趕緊出門

 

因為時間不夠多

所以報告簡報的部分只能精簡

得到的建議還是跟上禮拜專題企畫發表的一樣啊

之後去上英文會話課

才到門口就遇到那個人好好老師

心裡才正想著 "這次不知道又要對我說什麼了"

果然老師開口了, "XX,你真的要吃多一點,太瘦了~"

很多長輩都這樣對我說過啦

不過我想這樣的瘦子還是有人會欣賞的吧

一定有的

對吧?

 

下午去考Flash語法

因為比較遲進教室

.....果然已經都按照座號排好位置了

每次這種時候感覺都很不好

空氣似乎會變得特別稀薄

反正塞了耳機維持自己的節奏

老師的講解就算了吧

我雖然不是全盤都會

但還是有一些把握的

最後考得還算順利

 

這禮拜的考試就到這邊吧

接下來的週末連假就讓我好好度過吧

昨天也決定六月底要公費上台北展示學校的攝影棚設備

" 阿雅老師,您真是太英明了!! "

英明英明,我不是德永英明

.....本來就不是

 

下午的英文課完就去打球

今天天氣好得很啊

就這樣維持到這裡拜結束吧

我看都不要下雨最好.....

 

果然一回到我的窩馬上就能轉換心情了

就連網誌也這麼早就打了啊.....

現在正用組合音響放Kronos的歌

真是久違了的音樂響宴啊

震死你這死隔壁宅男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