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3

.....小紅鬼

 

            

 

<<6.3 水曜日>>

 

晚上騎機車的時候心情其實很糟

油門不自覺加速了

結果反而招來更多蚊蟲飛進眼睛

心情就更差了.....

不過我知道,我有王牌可以幫我檔掉這一切。

 

...王牌當然不是王建民

 

//====================================================

 

早上7點多被母親大人的來電吵醒

也太誇張了吧

一般大學生哪有這麼早起床的

打來第一句話說 "你還在睡啊??"

這.....

當下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掛上電話一度睡不著

窗外開始下起大雨

天啊多麼讓人痛苦的早晨啊

好險後來又睡著了

而且又作了有趣的夢.....

 

大概9點半鬧鈴再度響起

因為專題的事,

要到學校去集合

本來奢望星期三沒課可以在窩裡好好趕作業的

真是不得閒啊不得閒

 

下午還跑去打了一下球

真的很久沒打球了

投起球的感覺很不好

手變得很不聽話啊.....

後來回到攝影棚討論專題

今天又待到7點才散攤

 

而且這一切還沒告一個段落.....

 

這個禮拜才到星期三

卻一直有種過了很久的錯覺

唉呀這幾天真的度日如年

何時才能進入平淡的日子啊.....

 

糟糕,

很悶啊現在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