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2

.....無線連線

 

          

 

<<6.1 月曜日>>

 

這張照片是偷拍的。

 

沒有經過主人的同意就偷拿來拍

唉呀都是蘋果家的產品嘛

合照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其實2代Shuffle越看越不錯

風格上跟3代還是有明顯的不同

2代的就可愛多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3代Shuffle多一些)

 

其實我還有這兩個iPod的其他照片

.....明天再來貼吧

 

//=================================================

 

結果今天是六月一日啊

不知到哪根筋不對

我一直都認為今天是5月31

糗大了.....

如果有寫什麼東西還註明時間的話

.....上面不會真的寫了昨天的日期吧

 

笨,笨到翻。

 

現在終於要好好面對學校的事情了

這一陣子對組員們真的很虧欠

我想漂亮話他們也不需要

反正接下來專心去做就對了

欠人家多少就要補回人家多少啊.....

 

不過錢嘛...再緩緩再緩緩

 

面對這個熟悉的戰鬥介面

我想我又回到偽宅男的身分了

接下來都要把作息調整好

.....從明天開始實行

 

現在是6月,

讓我期待很久的5月結束了

果然過得很充實啊

而且我還收到很棒的生日禮物

對啦我5月生日

沒送我的通通補上來

 

下午那篇X的打了太多

今天還是草草結束吧

 

晚上回來打開電腦的時候

發現一按power鈕

主機裡的蜂鳴器就會叫不停

然後像是沒辦法通電般

螢幕只顯示著"No Signal”

我試了一些蠢方法

例如拿吹風機吹主機裡的灰塵

也把裡面的線路重新接過

hey,真給我弄成功了

只是好好的主機怎麼會突然變這樣啦.....

 

 

六月的上半場就讓我全力投入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