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10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DSCF2837

 

<<6.10 水曜日>>

 

今天一早起來看NBA

結果湖人輸了.....

氣死我也

 

下午跑去學校打球

今天真是絕好調啊

打到腳都快抽筋了才願意收攤

 

結果啊.....

當我騎車往回程的路上

才離開學校沒多遠

最近這條路都在整修

晚上視線很差

一個不小心就輾過一個窪洞

彈跳之後引擎居然慢慢熄火

就這樣在路邊掛了

天啊我要這樣牽回那邊車行嗎

鄉下地方就是這麼不方便

也沒有時間去抱怨什麼

反正牽著走就對了

 

這條路平常騎車根本就不用10分鐘

但走起來啊.....

而且路上的路燈很微弱

牽車的時候還要擔心會不會被後方來車A到

而且一路上都有很多狗對我熱情歡呼啊.....

 

當我走了一小段

.....也10幾分鐘了吧

剛好旁邊住家有幾個人在屋外泡茶

幾個阿伯看我這樣就很熱心地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一直說就在前面而已,謝謝

之後就繼續走

 

這時候居然開始可憐起自己了

不給自己任何停下腳步的空間

也盡量不去想起手腳的疲累

更不想拜託任何人來幫忙

走吧...走就對了.....

 

" 我也好想搭歡樂小火車啊 "

 

牽車的時候汗水不停滴在車上

虧我今天特地洗了車還打蠟

看樣子白做工了.....

 

大概到1/3路程

有一台機車經過又馬上掉頭

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吧)

騎車的男人說要幫我推

我想婉拒他們

但不想折他們好意同時腳真的不行了

就讓他們幫忙直到我的窩附近

再三謝過他們就繼續牽車

 

這下車行真的不遠了

走了一段又跟那間車行老闆見面了

結果也查不到問題啊.....

等待的同時我去隔壁超商買了兩瓶寶礦力水得

水分啊.....

我的機車都還沒有這樣被拆過

很想湊過去看

但只能乖乖坐在旁邊椅子上

只想多休息一點

 

之後走去買晚餐回我的窩

都快到了才想到我的房間鑰匙還在車行

同樣的蠢事居然短時間內二度發生啊

只好走回車行去鑰匙

 

買回來的晚餐也不能馬上吃啊

洗了個澡才能享用

現在全身只感到很疲累

痠痛好像也還好

不過明天醒來就知道了

 

趕快結束今天的日誌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