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4

.....Cats & Dogs

 

           pieglay-9-img-a1

 

<<6.4 木曜日>>

 

昨天弄專題跟期末網頁的東西弄到快四點才睡

早上果然沒能輕易醒來啊

也晚了一節課進教室

結果辛苦的成果還被老師塞那麼多意見啊.....

 

昨晚MSN上鼓手敲過來

也很久沒跟他聊了

所以這次也聊了很多

例如對將來的發展之類的

雖然我對動態攝影很有興趣

但要以這個當將來的出路其實沒多大意願

 

鼓手馬上知道我的想法

如果一個影片的企劃案下來

導演的位置交給我負責的話

我一定會很努力去完成

但如果只是附屬在其中一個分工位置

那也就盡盡本份了

畫面內容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一個人決定的

哪容得下那麼多意見

這樣導演還叫導演啊

 

這次的專題大概就是像這樣

既然我的工作只是其中的一個小位置

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就對了

想做的事就留待將來吧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然後咧,反覆爭論嗎??

我不是那種人

以退為進嘛

當初這樣分配下來的工作

只管照著走

 

時不我予大概是每個想成為芹沢理一的人的心情吧.....

 

哈,不想打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