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17

.....別只在背後

 

          

 

<<6.17 水曜日>>

 

今天大概8點多起床

打開電腦更新了Firefox

也很無聊地發了宅日誌

之後出門去學校

 

今天在攝影棚忙了整天啊

回到家都快10點半了

結果晚餐也沒能準時吃

也好啦

晚餐宵夜併一餐,省

.....不過是吃泡麵啊

 

今天託同學買50爛波霸奶

我手頭很吃緊的

因為老師要出所以才敢這樣花

結果同學幫我買回了加鮮奶的珍奶

氣死了我

難怪喝起來味道怎麼不太一樣

之後當然是花了很長的時間硬喝完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真的被逼著喝鮮奶啊.....

 

今天沒什麼好打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