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28

.....人

 

    

 

人。

 

很奇妙地

"人" 這個字兩個筆畫

有互相扶持的意思

(奇妙個屁,而且新細明體的"人"還是左右對稱)

老是從日劇看到這個被拿來當台詞

所以我也來日劇一下

 

正確來說,應該是這樣才對

人-order

(從wiki偷來的)

 

但很顯然地

我目前還是處於左邊那一撇

依賴著右邊那一撇

(嚴格來說應該是"右邊那一捺")

 

什麼時候這個字才會變"入"呢.....

 

最近都是打這些類似的東西

除了這個

我好像也沒有去思考什麼

如此迫切需要改變

卻又急不得

 

就像是一個多月前的那天

到現在仔細想想自己好像也沒改變多少

反應還是遲鈍到不行

(因為我是智障)

雖然空氣一有異樣我馬上就會察覺

但接下來呢

當機??

這可不像是按下電腦主機的"Reset"就能了事的

所以從這點看來,

從小到大我在這方面從來就沒有成長過吧

就因為不喜歡出現什麼不對勁就裝裝可愛

然後得到摸摸頭"好乖好乖"的回應

 

一個人的時候,

我是帝王(帝王感覺比國王還帥)

一切聽命於我

囂張跋扈不可一世

為什麼其他時候就完全不是這樣

.....不過跟別人相處還這副德行的話也太誇張了

 

嘛,這些再打下去也沒意義

又或者說是以具體文字表達這些是多餘的

 

醒醒啊,安子的老公.....

 

//==============接著,我要來看圖說故事。=====================

 

===偷拍兩個路人的背影===

母:迷啊宅愛甲蟲喔~

公:喔~玳瑁烏龜。

(↑這個打完自己還笑老半天是怎樣)

 

 

===淡水西瓜汁===

因當地特色鮮明

故幸得高羲之提筆相贈

某甲:你要不要喝喝看我在淡水買的西瓜汁??

某乙:(吸) 這...這不是淡水嗎?!

 

 

===危險請勿靠近===

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躲得遠遠的偷拍

嗯,

發現前面兩張照片莫名奇妙變成搞笑風格

這張突然掰不下去了.....

 

 

===藍色公路===

這好像有一系列不同配色的標題

也沒去深究這些都是在講什麼

我就是看到這張照片才想到"人"這個字啊.....

 

 

都是前面兩張圖的關係

害我現在正經不了

本來還有幾張照片想貼的

我看就下次吧

 

不打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