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11

.....辦事不力

 

          

 

<<6.11 木曜日>>

 

辦事不力當然是指這個傢伙。

 

昨天晚上才準備要認真睡覺

左小腿就馬上大大提振了我的精神

抽筋了.....

用右腳壓在左腳上扳了很久

這下終於可以安心入睡了

 

今天早上7點多自然醒

這時候窗外下著大雨

留意一下兩隻腳的狀況

...好像還好嘛

然後又繼續睡

10點多的時後又醒來

打開電腦也沒做什麼

時間那麼多就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中午走路去車行順便買午餐

還沒走到巷子口就遇到健ちゃん跟牠馬麻

當然要裝一下禮貌點個頭

老闆說下午一點就能去牽了

換了火星塞跟什麼線圈的

一共600

也沒想那麼多

反正不是什麼嚴重的損傷就好

之後去買便當

買完居然開始下雨

趕緊快步走回去

為什麼我就沒有想到要帶傘啊.....

 

下午上課繳作業

iPod的網站終於完成了

真是多虧了大家的合作啊

之後也花了點時間寫了1500字的讀書心得

這是另一科的作業

這本書我只有看了前1/3

還是能讓我掰出1千多個字啊

唉呀這種期末作業真的是太適合我了.....

 

放學的時候外面下著大雨

好險我有帶傘

結果有同學直接湊過來要一起撐

完全沒有考慮到我的意願啊

嘛...看在自己沒有把對方當女生看

就當可憐可憐她吧

我知道這樣講很過分

但那種預設答案認為我一定會答應分享傘的人才更過分吧

我就說我討厭跟這些人相處

算了,反正大家都是幼稚鬼

.....我也是。

 

明天可以好好放自己一天假了

還有後天也是

這一樓的隔壁死宅男跟對面的地獄怪客好像都不在

我看這個禮拜都不要回來最好

永遠都不要回來更好.....

 

今天也要早點睡,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