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15

.....メモリに時効無し

 

          EasyCapture1

 

<<6.15 月曜日>>

 

.....結果メモリ是記憶體啊

怎麼不直接當作"memory"就好

是沒有直接關係啦...

但怎麼標題跟圖片所說的話有點相違

 

"回憶即是將來的殘骸"

 

這樣一來美麗的回憶就算成了殘骸還是美麗的吧

では、

" 我現在正在寫下美麗的回憶,以及堆積著美麗的殘骸。"

.....怎麼這樣講起來就一點也不美麗了

 

總之,<時効警察>很好看

 

//=============亂七八糟的開場,就當是緩和氣氛=================

 

今天早早起床

當然是要準時收看NBA Final的Game 5

這場比賽沒有前兩場好看的樣子

因為半場過後,

落後15分的魔術已經無心戀戰了

或者是有心戀戰

卻又被湖人一路壓著打.....

總之這個球季隨著季後賽的進行也有了個理所當然的結果

 

湖人隊拿下08-09球季的年度總冠軍

同時總冠軍的MVP當然就是Kobe大神了

雖然知道湖人拿冠軍是理所當然

但當比賽時間歸零的時候還是很興奮的

 

啊...又不是我的麵做啥跟著喊燒

 

比賽結束之後看了一下下頒獎典禮

然後就趕去學校考試了

下午去攝影棚討論專題

網站架構有了一定的共識就收攤

大概4點多,

外面天氣還不差

我就特地跑回來拿球再回學校打

 

今天的手感也這麼好啊

果然是Kobe大神拿下總冠軍MVP的加持

只是挑戰罰球連進10球一直沒成功

老是卡在8球

呀...心裡有太多雜念了

後來就打到晚上8點多

真是累得痛快啊.....

 

晚上上線進行專題討論

還是我突然想起才趕快上線的

今天小小撞牆

我也到現在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專題網站沒有實際的共識

想不到我們小組成員在最基本的原則性問題就有了意見分歧

我想其他人大概也是現在才猛然發現吧

 

想不到自己也一度要發火了

但馬上就想到四個字

 

            以和為貴

                                            ~高人

.....話說高人很久沒來留言了

我想這句話對於專題的teamwork會有無比幫助吧

.....當然要真的實踐是很難的

盡量吧

大家走到這一步,不就是為了畢業證書嗎

既然要把這四年的一切都投注在這個專題上

真的是馬虎不得啊

 

小組討論不該是辯論大會

大家合作這麼久了

對彼此也有一定的了解

如果真要這樣搞下去

那什麼意見都不提不是最好??

不用怕破壞感情

也不用讓自己跟著一起低能

找出共識才是首要課題

這樣才能繼續

 

以和為貴,以上。

 

 

2 則留言:

  1. 我看你標題改成以和為貴不更好~
    (我還真是隨傳隨到啊...)

    回覆刪除
  2. 呀...高人再度光臨蔽Blog
    有失遠迎,失敬失敬
    (好爛的回覆留言)

    把"以和為貴"放在標題的話
    那我反而會不想這麼實行耶
    我想高人會懂我的反社會心態的

    ...我還是多看日劇充實充實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