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26

.....錢刑金太郎

 

        wga

 

<<6.26 金曜日>>

 

即使是鬼,

不花錢坐車也是犯罪。

 

//=====================什麼鬼話===========================

 

結果已經星期五了

猛然想起來

期末考已經是一個多禮拜以前的事了

怎麼會這麼快啦

 

.....是不是一度有機會讓錢去刀口花一下啊

 

接著就是漫長的暑假了

不曉得該如何規劃

除了每天宅在家泡電腦桌前

大概就是往球場跑了吧

 

同學會...再說吧.....

 

專題部分除了會有拍影片的行程之外

其他就是網頁製作了吧

.....怎麼這兩年都被網頁綁得死死的

而且沒有一個自己也認為像樣的成品

有啦這學期的iPod網頁還勉強OK啦

不過技術性根本就是0

就像是我的Flash動畫都是靠透明度漸變撐場面的

嘛,不管怎麼說

如果設計得像樣的話

技術性差也說得過去吧

設計啊.....

我看這才是最難的部份

 

看我的Blogger版面就知道了

我的設計其實很沒內容的

我常常會想

自己根本就不是設計的料

很難欣賞別人的設計

簡單來說就是眼光狹隘

口味太單一

所以內容啦配色啦一定都跟"豐富"沾不上邊

 

當初跑來唸這個科系

動機不就很單純是"我喜歡畫畫"嗎??

結果到後來根本就很少拿筆了

生命也不曉得浪費到哪去

喜歡影片拍攝

但沒有個機會讓自己寫寫劇本畫畫分鏡

好像都只是形式上的興趣

我看開學後來試試個人創作吧

畢竟要牽涉到團隊的創作我最不在行了

永遠都是"要求別人很困難,被要求就很簡單"

 

扣分扣分不及格,以上。

//==================隔了半天之後的補打====================

 

台北的馬路真是磨練耐性的好地方

 

滿街的計程車是披著黃色糖衣的暴民

佔住機車道緩慢前進

想從汽車道繞過去它又變換車道來個回馬槍

機車騎士是無辜的啊

這些黃色暴民們總是悄聲無息地從後方迅速貼近

然後從身旁快速掃過去

也不管它的車尾是不是將其他人車掃進攻擊範圍

很可怕啊.....

 

我的戰車不是小黑

不然要我一個人這樣騎機車我會很樂意的

畢竟台北人是出了名的得理不饒人

就是這樣競爭的環境

才會造就出台北用路人的剽悍性格啊.....

 

我...我只是來自台中的良民

 

台北還有個有趣的現象

很多機車騎士為了爭取紅燈右轉的時間

又不想冒著違規被開單的風險

索性下機車用牽的"裝路人"快速通過

然後騎上機車揚長而去

從這些可笑行為不難看出有很多台北人是珍惜時間的

但,那樣不是很智障嗎

 

光是交通這部份就很難讓我喜歡台北

喜歡來台北不代表喜歡台北啊.....

果然還是待了2X年的台中比較適合我

沒有台北的蠻橫運將

也沒有高雄的瘋狂騎士

就算治安差

我想對於一般民眾來說,

還是交通順暢安全比較實在啊.....

 

台中的交通也不算太好啦

但畢竟是我最習慣的地方

至少至少不會像南部一堆人都不守法

闖紅燈逆向行車樣樣來

 

在我自認為有一點點休養的情緒管理上

交通這個環節才是我最大的罩門啊.....

騎上機車整個人真的變得容易暴躁

本來60km/h順順騎

可能因為有個傢伙在前面不打燈直接變換車道

後面大概就開始80km/h上去了

 

我是烏龍派出所裡面的本田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