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6/25

.....愚昧。

 

            

 

<<6.24 水曜日>>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

但面對螢幕鍵盤卻什麼也說不出

這幾天都在聽Dying Fetus

很有地位的美國殘死團

本來想貼他們的什麼歌來充充版面

結果也懶了.....

 

無用之人可恨至極啊

惹禍了就只知道搖尾乞憐

似乎不是獨處就找不到生活步調了

隨著這些一件一件浮現

慢慢發現智能正不斷下降

嘛...本來就會如此

 

是時候把這死個性調整調整了

 

//=============================================

 

來點別的轉換一下心情

 

有的男用公廁會有這樣有趣(或者說貼心)的設計

昨天又讓我遇到

趁沒什麼人趕快拿出相機偷拍

(我有把手洗乾淨)

 

這是男性鄉親很熟悉的小便斗

 

裡面有個小黑點

 

 

再近一點看,是蒼蠅的圖案

 

這個圖案的用意我想應該很明確了吧

一定能有效減少公廁的髒亂

看到這隻蒼蠅

不能亂槍打鳥

不准掃射也不准打散彈槍

管你是連發還是點發

只要瞄準了就請盡情開火

 

Just shoot it !!

可我還是覺得這個設計在年齡分眾上有缺陷

如果是老人或小孩

應該要用大一點的標的物比較友善吧

例如蟑螂啦老鼠之類的

如果每個圖案都不一樣的話

這樣小朋友們一定會更愛上廁所

對於新陳代謝和身體排毒是相當有幫助的

 

//====================================================

 

結果我是靠這個無聊東西來撐版面啊.....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